徐政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207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什么是基本险和附加险?

在购买保险的过程中,许多人都会碰到一些关于“主险”和“附加险”的问题。让人尴尬的是,投保者往往对“主险”和“附加险”的具体概念不是很清晰!那么,究竟什么...

2020-11-23

医疗保险真的能保到100岁?

近日,在保险行业最热的话题就属银保监会发布的《健康保险管理办法》了,这也是在现行2006版《健康保险管理办法》之上的一次调整。

2020-11-20

百万医疗险哪些坑需要注意避免?

百万医疗险是现如今市面上非常火的一种保险,但人无完人,保险也一样没有完美的,今天来讲讲百万医疗险的“坑”。

2020-11-16

投资型保险如何选择?

随着保险业的不断发展,保险种类明显增多,投资型保险是其中之一,投资型保险是人寿保险的一个分支,属于创新型人寿保险。那么,投资型保险到底是什么呢?投资保险...

2020-11-13

什么是医疗险?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?

下面要讲的医疗和意外险,大多数是短期的保险,交一年保一年,今年买就有保障,不买就没有保障。

2020-11-11

医保门诊报销将改革,对商业险购买是否有影响?

8月26日,国家医保局发布了《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指导意见(征求意见稿)》。征求意见稿的内容,主要是对职工医保的门诊报销、个人账户的资金划拨和使用,进行...

2020-11-09

妊娠期孕妈,该怎么买保险?

都说“爱她就送她一份保险”,那么,妊娠期孕妈,该怎么买保险呢 ?有哪些保险,可以保障准妈妈们?

2020-11-04

保险应该怎么买

对于怎么买保险,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。因为你只要说想要买保险,会有很多保险代理人冲上来,推荐自己家的保险。而到底应该怎么买保险呢?

2020-11-03

先天性心脏病患者,能买什么保险?

因为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循环器官,心脏问题可以很快导致生命终止,很多猝死是因为心脏问题早产的。心脏问题跟生命强关联,所以寿险基本上是买不了的。

2020-11-03

母婴保险,准妈妈们都购买了吗?

怀孕期间,母体和宝宝都可能面临许多风险。为了多给准妈妈和宝宝一个保障,许多家庭都开始考虑为孕妇购买一份母婴保险。

2020-11-03

徐政 预约我

执业年限:从业10年8月

地区:云南 昆明

所属机构:华夏在线保险代理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1021553000080002020007283

保险方案更多

40岁女性投保华夏大富翁(增额版)终身寿险

最高保额:350000.00年缴:5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40岁

侧重险种 : 人寿险

查看详情

签单分享更多

沃保客户给孩子投保重疾险

这个是沃保去年分配客户,一直想给孩子投保重疾,都没有找到合适的产品,这期间加微信平时有保持联系。最近我给他推荐北京大黄蜂7...

签单: 4621.57元 2023-05-1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华夏在线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昆明华夏在线保险代理徐政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昆明买保险找昆明华夏在线保险代理徐政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