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政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团体定期寿险是什么意思?

团体定期寿险是什么意思?

2021-01-07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凭借"低保费、高保障",定期寿险在国内市场中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。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针对个人用户的定期寿险产品外,市面上还有一种针对企业用户的团体定期寿险!那么,团体定期寿险是什么意思?

  凭借"低保费、高保障",定期寿险在国内市场中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。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针对个人用户的定期寿险产品外,市面上还有一种针对企业级用户的团体定期寿险!那么,团体定期寿险是什么意思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团体定期寿险是什么意思?

  首先,我们要清楚,定期寿险是指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,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,保险公司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的保险金,如果保障期限内,没有发生保险事故,那么合同到期后,保险公司不会返回保费。

  而团体定期寿险,则是指以团体为单位,统一为这个团体的成员购买的定期寿险,如果在保障期限内,这个团体内的某个成员身故或全残,保险公司会向其赔付保险金。

  定期寿险的优点:

  保费更低

  相较于针对个人用户的定期寿险产品,团体定期寿险的保费要更加的低廉。

  核保宽松

  和个人投保不同的是,企业购买团体定期寿险时,保险公司更多是从这个团体的风险等级进行评估的,因此对团体成员的核保条件就比较宽松,甚至不需要体检。也就是说,一些以个人的名义无法购买购买定期寿险的人,也可以通过团体定期寿险的核保。

  离开企业后团体定期寿险会失效吗?

  团体定期寿险的被保险主体,其实是购买这份保险的团体,即企业。当员工离开企业之后,不属于这个团体,保障也随之失效了。

徐政 预约我

执业年限:从业10年8月

地区:云南 昆明

所属机构:华夏在线保险代理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1021553000080002020007283

相关资讯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华夏在线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昆明华夏在线保险代理徐政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昆明买保险找昆明华夏在线保险代理徐政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